今晚看爽了~ 明天后天 哪天有功夫哪天更文 艾玛 我等咋这么可爱 不行容我花痴一会儿

绿毛等一身黄显得好小只,在舞台上唱跳时都还好,下场和主持人在一起立马气喘吁吁小可爱一枚

饱饱好可怜 他们这么公然欺负我饱 表碾23333~ 竟然要现场直播我饱的蠢萌港谱绕口令,三年来从没长进过的 死亡绕口令 ,饱饱猜到之后一副被你们打败了的表情~

饱饱拿到绕口令,一本正经从头错到尾

简直笑哭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 

跳完舞那么累还不给回去休息 要陪主持人一起听李雨衣……骚瑞,李宇春 唱歌~ 然后又上台倒计时~ 嗯 乖乖哒~


饱饱表现满分,绕口令……59分


所以我是光顾着花痴,连祝贺都忘了是么……


新年快乐啊啊啊啊啊!


今年 嗯 画俩小饼饼给你们

帝凌一定要写  有肉 嗯 有的

凡等+峰霆   峰和凡的戏份初步估计是对半

如果

凡等的七十二层奇楼如我所愿,我会愉快地开凡等H

 其实早已有腹稿,但他俩互动和铜矿太少 我脑补不足 咳咳…… 缺乏俩人在一起的感觉 所以我是真的把所有期待都压在这综艺里了 

内啥凌越我也不造为什么我更得辣么慢23333 我会尽快写 尽快 


新的一年 祝你们开开心心 祝饱饱忙忙碌碌~ 

嗯是的他要忙忙碌碌他才开开心心 至少这几年是这样 饱饱养尊处优的日子在后面呢 

正能量等 要带领窝奋斗 (喵)

谢谢不离不弃的好脾气小读者们……  爱你们 23333



评论(14)
热度(58)

© 江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