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非更】一发长长的废话,流年2014。(非闲着实在没事干者慎读)

为了看弹幕而去看古剑的,全银河系可能只有我自己。

当时被少恭、陵越、千觞、兰生、屠苏五个人一起萌到,为了他们在B站转悠了好久

被一句弹幕“兰越党头顶青天”安利了兰越这个CP

被追我文的贴吧妹子安利了lofter

被lofter安利了all等

被all等安利了关于等等的一切

第一次喜欢一个明星到这样的程度,甚至因他吃下许多本来一定会雷到自己的安利

谢谢古剑让我认识了陈伟霆,谢谢等受圈让我萌上了陈伟霆。


从10月来lofter,至今大概七十天。关注了147个小伙伴,读的文却只有二十来篇,除了某一篇和某半篇(连载Ing)全部都是短小君。我自己也纳闷为什么那么多姑娘的文明知很好却没兴趣看。大概我有遁入空门的潜质,读个同人文都得随缘。

我这不怕断粮的特殊属性一定适合去萌冷CP……

而且我特别容易被安利,什么CP什么梗戳到萌点时都能吃得下,所以欢迎冷CP来卖安利。(自作孽不可活)

很感谢喜欢我笔下故事的小伙伴,也感谢写出我喜欢的故事的小伙伴。由于文笔癌晚期,好想求个提升文笔的办法。有米有人可怜我一下,帮忙支个招。希望二零一五年能写出好看的文,更期待能看到令我像小伙伴们那样痴迷的文。求安利。


祝等等一切安好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。

评论(19)
热度(45)

© 江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