致因《惩罚》而留言及私信的小伙伴


全文被我隐藏了 

txt版发邮箱 还是 解锁仅自己可见 这是一个问题(´・_・`) 

所以 到底肿么样你们说吧 我摸着电脑的时候解决一下(˶‾᷄ ⁻̫ ‾᷅˵)


【17.5.12夜】我本来是问那些没看过的 这下搅合乱了不是……

网盘的话 我怕吞啊 毕竟我这文…… 

男人看了会沉默 女人看了会……肾上腺素飙升 咳咳 

文档我还得找找 而且发邮箱实在不是个一劳永逸的事 不定哪天又蹦出索要的新晋小读者…… 不如先解开吧 《惩罚》第一章

网盘的事 我没发过 有懂的麻烦偷偷给我讲讲 谢了先

评论(30)
热度(17)

© 江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