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峰霆携手同游 苏越山河相伴】

闲话闲话 非无聊不许看  —温馨提示:多图,流量党小心~


今天爆炸这几张图,忍不住,脑补一下场景,真是……2333

作为萌峰霆又萌凡等以及其他等受cp的我简直觉得今天吃糖吃得太欢乐对不起我体内热爱其他cp的细胞

但是有什么办法 等等开心地发糖我就忍不住跟着傻乐

看得出,街拍那两张,先是等等正面 峰峰注视着他,拍完这张两个人又换过来。

这里,为什么要换个位置呢?峰峰转过来 等等转过去不就可以了么?

可是这两位…… 在短短的时间内还要互换、摆POSS……

街拍背景有个独行的格子衫女生,那女生在两张照片里相隔也就三四十米,可见两位摆造型合计站位就用了小一分钟……

请自行脑补当时两个人安排谁怎么站的时候,真心好幼稚 啊(笑哭——



李易峰能自称丑八怪,真的,威廉你这影响力没谁了……如果不是为了陪你玩,他肯定觉得自己是当日东京第一帅哥……


之后ins发合照,

bromance 已经引爆无数人了,正主这么看得开也是难得,还好给了限定,免得底下玩脱……

这拍照就显而易见了,峰哥信不过威廉的水平,威廉也就跟凡凡在一起时能有机会按相机,事实证明,峰哥的选择是对的~自拍角度不如等等,脸型也不错。

可是你拍你就拍,为什么用人家手机,你的代言产品呢?还是你用了自己的手机来拍,却不小心登错了号……



然后诺哥也来晒个照,话说…… 头发压成那样,戴帽子的缘故咯?

那么问题来了,威廉你这里的黑色背心带和ins上的灰色背心带是怎么个意思,什么原因让你换了背心嘞……

【以上。不萌真爱,不双担,请勿对号入座】


评论(15)
热度(75)

© 江蛊 | Powered by LOFTER